高青五彩农业雪桃采摘盛会开始啦,组团采摘去吧!

2016-11-01 15:46:4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高青县生态良好,土质肥沃,具有发展优质农产品的良好条件。10月25日,记者走进淄博五彩农牧公司雪桃种植基地,到处呈现出一幅丰收的景象,公司工作人员兴高采烈地忙着采摘冬雪王桃。

  高青五彩农业雪桃

  高青五彩农业雪桃

  鲁中网淄博111日讯  淄博高青县生态良好,土质肥沃,具有发展优质农产品的良好条件。1025日,记者走进淄博五彩农牧公司雪桃种植基地,到处呈现出一幅丰收的景象,公司工作人员兴高采烈地忙着采摘冬雪王桃。据了解,今年“高青五彩农业雪桃采摘盛会”已经开始,目前组团采摘价格为8/斤,10人以上可享受团队价格。 

  以高青西红柿、高青鲤鱼、高青大米、高青西瓜、高青桑葚、山东黑牛为代表的“五彩农业”风生水起,先后有9种农副产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商标认证,拥有多处绿色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基地,高青的雪桃到底好在哪儿呢? 

  自然的创意之美 

  雪桃生长的地域性选择空间很小,仅在农产品黄金线上暨北纬37°01特定范围内。其生长的温度极为苛刻。进入生长期后需25-30℃的持续温度,还需保障200天的生长期内每天的日照时间不少于10.5小时,一系列硬性条件同时具备才能使水分充足、营养丰富。 

  可尽情的吃,尽情的玩 

  体验高青雪桃采摘乐趣 ,边摘边吃,尽情享受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的幸福,别是一番滋味!您可以带上家人、或找上好友,走进田间地头感受田园风光,尽情呼吸新鲜空气! 

  黄河水、黄河地是独一无二的生长环境 

  当我们品尝到冬雪王桃的美味时,不禁赞叹与感恩大自然的创造奇迹。 

  造物的智慧之作 

  美味是舌尖品尝到的幸福,也是心中沉淀的温暖,更是生命对造物智慧的朴素理解。据测定,冬雪王桃含糖量20%,每100g果肉含维生素C是普通桃子的4.5倍,含可溶物质、蛋白质是苹果的86.5倍。 

  此外还含胡萝卜素、核黄素以及丰富的粗纤维,并同时富含钾、钙、镁、锌、铜等矿物质以及丰富的人体所需的其他多种微量元素。 

  正是这些不含任何人为因素且极其优秀的营养成分,使我们的雪桃甜的灵动、脆的活跃,虽非保健品却远胜保健品,其所传递的价值将会更加深远。 

  企业的使命之作 

  深处“一带一路”大发展的形势下,本着高起点、严要求的标准种植,基地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进行管理,产品凭着卓越的品质,深厚的底蕴和非凡的品牌内涵深受各界人士的追捧,我们将打造并夯实雪桃品牌。 

  近年来,淄博五彩农牧公司以建立标准化雪桃生产基地为重点,高度重视雪桃产业发展,利用独特地理位置,引进和改良优质品种,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进行管理。 

  详请致电:13561635315135833730020533-63244500533-6990003 

  地 址:高青县常家镇沙李村(柳春园附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