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首秀华美绽放 旅游佳丽斗艳天颐湖畔

2017-07-30 20:4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29日下午,美蒂亚之冠·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首场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老爷车博览馆华美绽放,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的往届冠军和部分参赛选手、媒体记者等嘉宾云集一堂,激情的音乐、热辣的舞蹈、时尚的走秀,共...

  大众网-鲁中网730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晨)729日下午,美蒂亚之冠·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首场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老爷车博览馆华美绽放,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的往届冠军和部分参赛选手、媒体记者等嘉宾云集一堂,激情的音乐、热辣的舞蹈、时尚的走秀,共同演绎了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

  下午15:00,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佳丽们各个青春靓丽,活力十足。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比拼环节:才艺表演、泳装走秀、晚礼服走秀。泳装秀完美展示了旅游小姐们的火辣身材,轻快活泼,时尚靓丽,端庄优雅,佳丽们以不同风格展示着自己的美,引现场掌声与赞美声不断;晚礼服秀则更为优雅动人,缓步漫行,仿佛从世家走出的名媛,令人赞叹;不仅仅有颜值,选手们还以现代舞、拉丁舞、朗诵、歌唱等各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当美人碰上名车,这一段惹人遐思的邂逅必将流传。沉淀着百年工业文明的天颐湖老爷车博览馆,是国内规模最大、藏车最多、功能最完备的汽车文化博览公园,汇集300余辆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车、老爷车、军车等,很多为国内外著名汽车品牌中罕见的绝版之作,这些来自不同时代的汽车,可谓车车有故事,款款是经典。如今,这些老爷车又将迎来新的生机与活力,香车美人,带来新的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月冠军及各单项奖获得者脱颖而出,嘉宾们为获奖者颁发了代表荣誉的绶带及证书等。自此,美蒂亚之冠·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将在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老爷车博览馆举行。已经开幕的山东电视台少儿才艺选拔赛也会在整个8月的每个周末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持续举办。

  泰山天颐湖“避暑消夏”狂欢季启动以来,以首届3D灯光艺术节、沙滩啤酒美食节和无边际泳池、观光游船等多彩的避暑游玩项目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夏日清凉避暑的好去处。同时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少儿才艺选拔赛、主播大赛、齐鲁小报童成长秀等贯穿整个夏季的精彩活动,很好的充实了夏游天颐湖的游玩体验和内容,使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成为周边游客夏日出游的绝佳之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