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杯”第二届全国礼射大会招募啦,遇上重阳还有出游大礼包!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3 16:10: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23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田西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国学礼射精髓,为响应国家号召,弘扬民族智慧,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全面促进青少年传统文化普及,天上王城景区于2017年10月28日—29日期间,正式启动第二届全国礼射研学大会。1.JPG 

  本届大会除了延续首届大会的成人组礼射大赛,还新添了几大亮点: 

  1、新增礼射学生研学课程,重点讲解礼射对学生自信、耐心、专注力的提升,重在培养孩子们的礼射爱好,了解传统礼射文化,并把礼射作为一项研学课程系统化; 

  2、举行研学组少年礼射大赛; 

  3、节日特色——礼射大赛在重阳节举行,学生将现场进行传统文化——孝道文化的现场实习,在万寿山旁边的万寿长廊为家里老人系长寿带,祝老人万寿无疆; 

  4、礼射大会奖金升级,最高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当礼射大会“遇上”重阳节,景区特推出重阳节尊老、敬老一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一:老年人免费啦! 

  为了尊老、敬老,活动时间内,所有60周岁以上老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免门票,并免费参与“登万寿山——万寿无疆”活动。 

  活动二:重阳节子女4.5折特惠 

  作为子女常回家看看、回陪父母出来转转,景区推出子女特惠套餐:景区门票+地下冰宫+往返索道+漂流,原价221元,现特惠价99元。 

  活动三:登万寿山——万寿无疆 

  活动期间,景区在万寿山设立一个万寿长廊,所有游客均可在万寿长廊处登记领取一条长寿带,把长寿带挂在万寿长廊,寓意老人万寿无疆! 

  重阳节出游赏秋、登高祈福,快来天上王城! 

  天上王城更多精彩演出等你来:大型古装马战《王者之战》、《祭天大典》、《比武招亲》、御鸟园的动物表演、杂技、气功表演等,一天30多场演出让你过瘾!多景点.jpg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天上王城官方公众号:yimenglvyou 

  景区电话:0539——2697777/8888 

  景区地址: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纪王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