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珍藏丈夫所送巧克力33年 保存爱意至今

2017-02-15 10:2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外媒报道,常言道“真爱经得起时间考验”,但不知道巧克力经过多年的珍藏后,是否仍可食用?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常言道“真爱经得起时间考验”,但不知道巧克力经过多年的珍藏后,是否仍可食用?

  据报道,英国一名妇人33年来一直珍藏丈夫送的巧克力,把当初那份爱意保存至今。

  51岁的布鲁克斯于1984年的情人节,收到当时男友理查德送的巧克力传达爱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布鲁克斯称,当日理查德冒着风雪及严寒,把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连同一束鲜花和卡片送给她示爱。

  布鲁克斯大受感动,没有舍得吃下巧克力。理查德表示,当日选择送巧克力,全因其广告称“把巧克力赠予深爱的人”。

  33年过去,虽然现在二人已育有3名子女,但每年仍会庆祝情人节,更不时把珍藏的巧克力展示他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