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活不到30岁,270斤女孩减掉140斤气质大变 你能认出吗?

2017-08-11 11:36:00     来源:中青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现在的她每天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大量的运动,有积极的减肥心态,目前她的体重保持在132斤。

怕自己活不到30岁,270斤女孩减掉140斤气质大变 你能认出吗? 

  据Yahoo 7News 8月10日报道,来自墨尔本的Alice Toleman曾因严重的食物上瘾,而让体重飙升到270斤,医生告诉她,再不控制的话,能活到30岁就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怕自己活不到30岁,270斤女孩减掉140斤气质大变 你能认出吗? 

  在2011年的时候,Alice暴饮暴食的习惯就已经很糟糕了,她一个人就能吃下麦当劳的家庭套餐。虽然已经26岁了,但是Alice还是会去超市买一些棒棒糖、饼干和巧克力之类的垃圾食品,在这样的饮食习惯下,她的体重很快就飙升到270斤。

  与此同时,Alice还染上了毒瘾,但她之前从来没有告诉过朋友家人。直到2015年6月,她遇到一个因做了胃旁路手术而减掉200多斤体重的女孩,于是她去医院咨询了这个手术,当时医生告诉她,如果她继续这样的生活方式,能够活到30岁就已经很幸运了,医生的话对Alice来说打击巨大,她开始下决心减肥。

  2015年10月,Alice接受了胃旁路手术,成功减重140斤,这改变了她的生活。Alice说,做这个手术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现在的她每天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大量的运动,有积极的减肥心态,目前她的体重保持在132斤。

  Alice说,她永远不会羞于承认自己做了减肥手术,因为这是一个令她改变体重的重要手段,通过手术,她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减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