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法院驻企工作室: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8 15:33:00


  请跟随镜头走进临淄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聚焦企业发展难点,推动纠纷化解与司法服务精准对接 

  在设立驻齐鲁石化法官工作室后,法院与企业的联络更加紧密,对今后集体企业的清出产生的问题能够快速、准确的处置,有利于深化供给侧机构性改革、清理“僵尸企业”、淘汰落后产能。 

  聚焦法企联络堵点,推动机制创新与司法服务同向发力 

  聚焦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深入开展解剖麻雀式指导、协调和防范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行为,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实施“靶向治疗”,提供司法服务更加精准。 

  聚焦法企共建,推动企业发展与司法服务同频共振 

  充分发挥好司法宣传、法制讲座、矛盾化解应有的作用。对企业在金融、用工、内部管理等方面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参考,帮助企业完善管理措施,减少经营风险。把“最后一道防线”的工作前移到“第一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