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荣耀再起航!淄博“硬核”关心关爱企业家又出新举措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7 14:5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6日讯(记者 商丽华 徐新哲 通讯员 张滨 韩玮玮)广大企业家是淄博的宝贵财富,是这座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骨干力量。11月6日下午,“荣耀再起航 齐心铸辉煌”齐商银行与荣耀企业战略合作及淄博优秀企业家荣耀卡发布启动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照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晓东,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邱万勇以及淄博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各区县分管领导、齐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企业家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讲话中表示,举办齐商银行与荣耀企业战略合作暨荣耀卡发布仪式,这既是我市优秀企业家享受城市荣耀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落实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希望齐商银行持续为荣耀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促进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希望各位企业家珍视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旺盛的创新激情和创业活力,继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全力支持政银企加强合作,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更加理想的良田沃土、更加充沛的阳光雨露,助力企业蓬勃发展、茁壮成长。 

  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晓东通报了享受绿色金融服务企业家评定情况。全市颁发“淄博优秀企业家荣耀卡”享有绿色通道服务的优秀企业家共计185名,分别是城市荣耀广场优秀企业家100名,驻淄央企、省企及控股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19名,瞪羚企业主要负责人8名,制造业单项冠军主要负责人3名,服务业、建筑业、金融保险业、双招双引类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29名,疫情防控生产企业负责人26名。 

  东岳氟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宏作为荣耀优秀企业家代表致辞。 

  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得足、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敬才、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学军、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亮方、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魏心东等5位企业家代表,与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共同签约。 

  金融服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齐商银行百家企业综合授信金融服务方案正式生效。 

  与会领导共同发布荣耀卡。 

  荣耀卡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权益。 

  为向城市榜样致敬,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齐商银行联合推出淄博优秀企业家荣耀卡,持卡者可享受齐商银行的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权益。 

  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致辞并介绍齐商银行发展愿景。 

 

  齐商银行淄博支行党委书记薛云进行金融服务方案解读。 

功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

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峰

  “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直接地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对企业家的尊重”,功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玲告诉记者。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峰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财政局、人行淄博市中心支行主办,齐商银行承办。去年以来,淄博市委市政府连续两年召开企业家大会、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向企业家致敬、为企业家鼓劲,切实发挥企业家作为企业掌舵人的作用,引领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落实企业家大会精神,建立了企业联络员制度,开展了市县领导为企业“站台”服务,发放了“淄博优秀企业家服务卡”,为广大企业当好“联络员”“协调员”和“服务员”,以实实在在的措施,为广大企业家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淄博市委市政府在引领地方企业发展中起到重要力量,也为企业持续深耕地方经济、强化发展动能指引了政策方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