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办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大会暨红叶柿岩登山活动 讲好故事拼笔力 登高望远赛脚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06 09:01:00


  11月5日上午,参加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大会暨红叶柿岩登山活动的新闻工作者代表漫步在景区内。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5日讯(记者 韩凯 曲心健) 11月5日上午,在位于博山区红叶柿岩理想村的中国国家地理·营地,淄博市举办了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大会暨红叶柿岩登山活动。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市属新闻单位、省级媒体驻淄单位和市级媒体的100多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深秋时节的红叶柿岩层林尽染,来自淄博市各新闻媒体的100多名新闻工作者,成为11月5日这天的第一批“游客”。在活动开始前,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首先向淄博市新闻工作者和他们的家人送上节日祝福。毕荣青说,今年淄博市的大型活动精彩纷呈,正是因为有了全体新闻工作者的共同努力,这些精彩的活动才得以传播到更广的范围,传递了淄博好声音。从春节期间的战“疫”报道,到复工复产报道,再到9月份的重大节庆展会活动报道,到最近的新经济发展大会报道,毕荣青对各新闻单位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新闻工作者代表和在场的同行一起,回顾了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淄博媒体人格外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见证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过程中,广大新闻工作者拥有了更能展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负众望、勇挑重担,讲好淄博故事,服务淄博发展。

  启动仪式后,100多名新闻工作者拾阶而上,在爬山和赏景的过程中放松身心,以运动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记者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