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晚淄博剧院上演京剧折子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05 08:5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4日讯(记者 杨峰) 11月6日晚7点半,张店区延霞传媒工作室将为广大戏迷爱好者献上京剧折子戏《望江亭》《武家坡》,市民可于当天上午9点凭身份证到淄博剧院领取免费门票(每人仅限一张)。

  张店区延霞传媒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团队人员30余人,曾先后演出了《状元媒》《三娘教子》《起解会审》《望江亭》等红色经典现代京剧专场和传统京剧演唱会,经常去农村和养老院进行公益慰问演出,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