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5 08:3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11月4日上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系列宣传活动部署会议。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局机关及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四级调研员马毅宣读了《全市城管系统开展“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活动实施方案》。市局二级调研员邹宗森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今年的市民满意度测评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牢牢抓在手中,抓出成效。要全面展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采取”把市民代表请进来”的方式,聚焦最能反映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及城管重点工作实绩的品牌、亮点,确定主题和观摩点,用城乡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新气象,让群众看身边变化,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要以测评为契机,下大气力和决心,彻底解决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城市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围绕城市道路提升、公园绿化提升改造、广告整治露出城市“天际线”、城区阻车桩整治、斑马线治理、僵尸设施整治、智慧停车、夜间经济街区建设等一系列重难点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彻底、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认真策划组织“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系列宣传活动。市局及区县局可采用“城市邀您来参观”、观摩点评现场会、宣传宣讲、网络直播等形式,分别组织开展以公园提升改造、城市新变化、垃圾分类新时尚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让市民代表更直观、更形象地感受淄博城乡面貌发生的重大变化,全面反映城管系统工作重点、亮点和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