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老干部工作新格局深化提升三年规划论证会强调 推动老干部工作新格局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3 17: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马国强)113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推进老干部工作新格局深化提升三年规划2020-2022)》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康寿美、关玛莉、曹在堂参加座谈会。 

  论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汇报了《规划》草案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规划》作了交流发言。 

  尚龙江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从思想上重视老干部工作,牢固树立尊老爱老的意识,真诚倾听老干部的呼声,真实反映老干部的愿望,真情关心老干部的冷暖。按照提高规格、双重服务、医养结合、规范有序的要求,把老干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解决好,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新格局深化提升、行稳致远、发扬光大。 

  尚龙江强调,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尽快推进《规划》的出台,为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打好基础。突出健康服务,运用信息化手段,探索互联网+智慧养老等,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医养结合再升级,积极探索开展异地疗养,不断提升老干部幸福感、获得感。 

  尚龙江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老干局、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级机关医院等有关部门单位的对接,进一步深化老干部医养结合的服务内容,为老干部看病就医、健康服务提供有力保障,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老干部健康保健水平,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新格局走深做实,让老干部们能够得到更优质、更到位的服务,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