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金晶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货车撞断中央护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3 10:1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日讯(记者 李庆宇)11月3日上午7时许,在张店区联通路与金晶大道交叉路口北约500米处,一辆货车撞断路中间护栏与一辆对向行驶的轿车发生碰撞,随后货车发生侧翻,轿车驾驶员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金晶大道该路段由南往北方向交通较为拥堵,几名交警人员正在现场疏导交通。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货车前部受损,侧翻在地,不远处有两辆不同程度受损的轿车,其中一辆白色轿车受损较为严重,车辆左侧变形凹陷,左后侧车门被撞掉,另一辆蓝色轿车受损较轻。路中间的护栏被撞断,地面上散落着汽车零件与碎玻璃。 

  据蓝色轿车驾驶员介绍,早上7时许,他正跟在这辆白色轿车后方沿金晶大道由南往北行驶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货车突然撞断中间护栏,撞上了白色轿车,随后白色货车发生侧翻,散落的汽车零件撞到了他驾驶的蓝色轿车。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白色轿车驾驶员面部受伤,另外两车人员暂无大碍。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