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逢五”集中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6 15: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5日,桓台交警大队按照支队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逢五”集中行动,严查各类违法行为,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大队科学布控、合理部署,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乡镇中队以城乡结合部、国省道、农村道路等地区为管控重点,加大凌晨、午后、夜间等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客运车辆超速、超员,危化品车不按规定路线时间行驶、违法停车、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5起,其中酒醉驾5起,超员4起,超载5起,违法载人23起,危化品车违法6起,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