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明后两日将出现小幅降温 9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6 15:08:00


树叶一天天由绿转黄。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6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淄博市气象局重要天气预报明后两天淄博市将出现降温天气。最低气温下降明显,预计9日最低气温将跌至冰点,局部地区低于0度,有霜冻。 

街头巷尾的市民们已换上了棉衣,抵御风寒。

  今日的淄博艳阳高照,秋高气爽,最高气温达20℃,迎来一个好天气。明日将迎来立冬节气,自此进入了冬季,而淄博的气温也随着立冬的到来,急转直下,天刚放晴又“变脸”。 

  今日上午,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降温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市将出现降温天气。最低气温下降明显,大部地区降温幅度为6到7度。预计9日早最低气温0到1度,局部地区低于0度,有霜冻。建议提前做好降温的防范工作,及时添衣保暖。 

道路两旁,落叶纷飞。

  本周末淄博无降水天气,均以晴天为主,7日西风微风,3~17℃;8日西北风微风,2~14℃。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