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亲自为队员采购食材

2016-08-04 14:56:24     来源:新浪体育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中国羽毛球队前不久在圣保罗设立了男、女队长,队员在生活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队长提出,由队里想办法来解决。男队方面,双打老将徐晨担任队长,女队则由大满贯得主另一位双打名将赵芸蕾担任。

  

  资料图片:李永波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中国羽毛球队前不久在圣保罗设立了男、女队长,队员在生活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队长提出,由队里想办法来解决。男队方面,双打老将徐晨担任队长,女队则由大满贯得主另一位双打名将赵芸蕾担任。

  31日李永波总教练集中队伍再次强调了纪律问题,虽然球队下榻酒店处在富人区,治安相对较好,但是圣保罗前一天刚刚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所以李永波再次强调队员们不要单独出行。万一有去超市的需求,一定要打车或结伴出行。他还特别指定了徐晨和赵芸蕾分别担任男、女队队长,如果大家在生活上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找他们向队里反应,然后想办法解决。

  为了给队员改善生活,总教练李永波还亲自到超市为队员做了采购,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补充营养。由于酒店有规定,最终教练组只能在阳台做这些食材,给队员加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