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里约8月17日)看点:吴静钰力争三连冠

2016-08-04 12:30:29     来源:央视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里约奥运会在羽毛球、马术、沙滩排球、跆拳道、乒乓球、摔跤、田径、拳击、帆船项目共产生16枚金牌。
    里约时间2016年8月17日,里约奥运会在羽毛球、马术、沙滩排球、跆拳道、乒乓球、摔跤、田径、拳击、帆船项目共产生16枚金牌。

  羽毛球混双赛场将决出首枚金牌,世界排名第一的情侣组合张楠/赵芸蕾有望上演开门红。 

  女子摔跤赛场,69公斤级的周凤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今年初的里约测试赛上,她得到冠军,展现出令人期待的实力与潜力。 

  乒乓球男团决赛,由马龙、张继科、许昕组成的“超级天团”力争奥运三连冠。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已实现奥运两连冠的吴静钰,时隔3年后重回世界第一,如果她能成功夺金,将是史上首位三夺奥运冠军的跆拳道选手。 

  金牌赛程(以下时间为北京时间)     

  08-17 19:30    羽毛球:混合双打 金牌赛                     

  08-17 20:30    田径:男子3000米障碍赛 决赛                     

  08-17 21:00    马术:团体障碍赛 决赛                     

  08-18 00:00    帆船:男子双人艇470级 奖牌轮                     

  08-18 00:00    帆船:女子双人艇470级 奖牌轮                     

  08-18 01:00    拳击:男子69kg 决赛                     

  08-18 03:00    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48kg 金牌赛                     

  08-18 03:00    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58kg 金牌赛                     

  08-18 03:00    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69kg 金牌赛                     

  08-18 04:45    田径:女子跳远 决赛                     

  08-18 04:45    田径:女子200米 决赛                     

  08-18 04:45    田径:女子100米栏 决赛                     

  08-18 06:30    乒乓球:男子团体 金牌赛                     

  08-18 07:00    跆拳道:女子49kg以下级 金牌赛                     

  08-18 07:00    跆拳道:男子58kg以下级 金牌赛                     

  08-18 09:00    沙滩排球:女子沙滩排球 金牌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