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限量2022份!第五届数字峰会公益数字藏品免费领!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2-07-24 10:01:51


  2022年以来,数字藏品交易热度不减,从最初绘画、音乐作品到一双鞋、一张门票,从流行潮牌到非遗文化、从互联网到餐饮界……数字藏品覆盖范围不断延伸,“万物皆可NFT”逐渐演变成“万物皆可数字藏品”。

  你是否也想入手一件属于自己的数字藏品?机会来啦!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公益数字藏品正式上线!

  为利用好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推广宣传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起社会各界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数字社会的共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数字中国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本届峰会主办方首次推出表达峰会精神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公益数字藏品纪念函”(以下简称“数字中国数字藏品纪念函”)。

  “数字中国数字藏品纪念函”是由福州政府相关部门重点支持,中国网安、新华文轩、淘宝中国、繁星超越等共同发起建设的“数字中国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简称“数中链”)生成的区块链数字出版产品,并通过获得具有国家网信办备案和版权审核、网络出版服务资质的区块链服务平台“知信链”进行确权认证和区块链网络出版。

  本次峰会专属的数字藏品纪念函,限量2022份,免费领取,以“共绘数字中国,建设美好未来”为主题,极具科技与设计感,纪念函包含了主办方授权的峰会标识、峰会数字吉祥物等元素,并以数字城市为背景,展望未来,数字中国建设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还不速来领取!

  领取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关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会务服务」-「纪念函」,即可进入数字藏品领取页面。

  2.根据操作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后点击「立即领取」按钮,即可领取纪念函。

  2.点击底部「资产」,即可查看已经拥有的藏品详细信息。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纪念函,留下你的峰会记忆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