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在第六届“大地奖”评比中尽展国窑风采

2016-08-31 18:13:40     来源:当代国窑风采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日至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暨第六届“大地奖”陶瓷作品评比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在刚刚闭幕的第六届中国陶协“大地奖”评比中,淄博陶瓷展现当代国窑风采,获得金奖26个、银奖19个、铜奖17个,获奖率60.8%,获奖数量超过前五届,创历史最好成绩。

  

  创新作品展风采

  7月1日至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暨第六届“大地奖”陶瓷作品评比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本次陶瓷展会,协会组织了华光陶瓷、天润陶瓷、依山堂陶瓷文化、泰山瓷业、鹤鸿花纸五家淄博陶瓷企业和淄博、济南、临沂三市的23位陶瓷艺术设计人员22个展位102套日用陶瓷、艺术陶瓷作品参展参评,展现淄博陶瓷新造型、新装饰、新材料、新工艺上的新突破、新成果,协会再次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葛春平介绍淄博陶瓷设计创新成果

  泰山瓷业荣获金奖2个、银奖1个,华光陶瓷荣获金奖4个、银奖5个,铜奖9个,成为本次创新评比中获奖层次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单位,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展示了“淄博陶瓷 当代国窑”授权企业的产品设计能力、艺术创新风采。

  

  金奖作品展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