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扮芈月招亲 称唱歌好听愿带回家过年

2016-01-14 09:53:47     来源:新浪新闻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月13日中午,年轻貌美的郑州单身女子小贾,和两位闺蜜分别扮成《芈月传》中的芈月,以及芈月的贴身侍女香儿、惠儿,在郑东新区CBD如意湖畔摆下擂台、比歌招亲,宣称只要男子单身未婚、唱歌好听,就可能和他谈恋...

 

  1月13日中午,年轻貌美的郑州单身女子小贾,和两位闺蜜分别扮成《芈月传》中的芈月,以及芈月的贴身侍女香儿、惠儿,在郑东新区CBD如意湖畔摆下擂台、比歌招亲,宣称只要男子单身未婚、唱歌好听,就可能和他谈恋爱,并且愿意带他一起回家过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