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网上寻亲走红 享受五星级酒店全部待遇

2016-01-15 10:27:26     来源:新华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爱尔兰一个Jellycat毛绒兔玩偶被主人落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Facebook上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寻亲”之旅,走红网络。

  兔玩偶下午准备出去“散步”(1 /6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爱尔兰一个Jellycat毛绒兔玩偶被主人落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Facebook上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寻亲”之旅,走红网络。

  据悉,1月2日早晨爱尔兰阿黛尔庄园酒店的服务生发现兔玩偶被遗失在了酒店内。为了帮它找到主人,酒店工作人员们开始在Facebook主页上发照片为它“寻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