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出家 成泸州唯一全真教龙门派90后道长

2016-05-01 10:11:50     来源:中国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弘扬传统文化,1991年出生的钟嗣源,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毅然选择在2013年大学毕业的时候出家,而作为家中的独生女,父母虽有不舍,但依然支持她的决定。钟嗣源也因此成为泸州市唯一的全真教...

 

    2016年4月26日,“阴阳开合,虚实相生!太极拳就像时下流行的慢跑运动,保持好节奏,追求身心的协调统一。”25岁的钟嗣源道长向同属‘90后’的拳友们说道。据其介绍,由于年青人之间有着共同的话语,有时前来登山的青年游客们在观看她习练太极拳后,也渐渐对传统文化产生了兴趣。随着交流的深入,许多青年朋友们还逐渐研究起书法、古筝、礼仪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