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一中召开“庆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座谈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2 10:1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张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淄博十一中党委召开“庆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润同志主持,学校党委成员、各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员代表们首先回顾党的历史,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畅谈自己的初心使命。
  淄博市教育系统红旗党支部书记张庆贺以《静守初心,不负韶华》为题,从忠诚、务实、为民、求真、清廉、奉献六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和经验做法。
  陈曦老师以《爱与初心,助我乘风破浪前行》为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全心全意用点滴行动去履行一名教师的职责,去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
  李海洋老师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题,结合自己对“四有”好老师的理解,谈到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动担当,牢记使命。
  褚衍举老师以《感党恩,跟党走,做优秀党员》为题,结合自己对“四个自信”的理解,谈到党员教师要讲奉献,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教师,于文娟老师谈出了自己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必须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中去。
  最后党委书记李润同志作了题为《感悟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讲话。李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史,要求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继承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增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践行使命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