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展示社团风采 点亮魅力校园——淄博实验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节暨社团嘉年华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3 09:4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强)为充分展现淄博实验中学社团风采,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淄博实验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节暨社团嘉年华活动,各社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社团特色的文化活动。

  尚梦模联社以“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如何利用更好的学习形式,尽量减少学业受到疫情的影响与冲击”为主题,召开模拟专题会议,会议中,参会成员从管理方式改革、家庭教育促进、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提出见解和主张,并拟定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了他们的领袖气质,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智言演辩社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接触辩论、了解辩论的平台。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展现自己风采,通过语言和语言的交锋、思维与思维的碰撞,感受辩论魅力,拓展思辨能力,加深了对学习、对生活的深入思考与了解。
  蓝桥诗社在高考前夕开展了诗歌征集活动。同学们纷纷响应,通过赞美校园、助力高考,以诗歌的形式展现校园风光与青春活力,为高考加油助威。青葱岁月,赞实验风光无限;笔墨韶华,祝学子金榜题名。
  子衿汉服社社团成员,身着汉服,拍摄高考加油视频,助力高三高考,为高三学长学姐高考助威;4cE电子音乐社通过社团成员对电子音乐的详细介绍,更加充分地了解了电子音乐知识以及编曲知识、乐理类知识等内容,通过互动游戏,以独特的方式了解了更多精彩的内容与作品,让人感受到了电子音乐的魅力所在;青檀艺苑举行了线上作品展,征集同学们关于“高三加油”的手抄报、漫画、海报,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i生物社、翎翔羽毛球社、Shadow Melody电影社、阳光心理社等各个社团也通过社团活动的形式,充分展示了社团成果与社团魅力。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增强了各社团凝聚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