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凝心聚力 欢乐无限——张店七中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0 16:0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徐丽)清风千里铺金色,淡云万里舞蓝天。金秋十月,张店七中的操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正在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级部举行。初二级部运动会共设袋鼠跳接力、跳长绳、齐心协力、车轮滚滚、毛毛虫爬行等五个游戏项目,活动内容生动有趣,能极大地激发师生的比赛热情。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进行抽签,划定比赛小组,比赛将按照各小组在所有比赛项目中累计总分数的高低进行最终排名。
  赛场上,同学积极参与,相互协作,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也加入其中,和同学们一起组团比赛。各组队员相互鼓劲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各项比赛中,齐心协力检验着每位队员的协调能力,跳长绳考验团队成员的协作精神,袋鼠跳最能展现大家的运动技能,车轮滚滚要求大家步调统一,毛毛虫爬行也需要通力合作,携手抵达终点。比赛中,所有队员都凝神聚力,力争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现场欢乐和谐、活力满满。
  这场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极具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既考验了团队的默契配合,又锻炼了师生的体能素质。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真正体验了“学在七中、乐在七中、收获在七中”的办学理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