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意浓浓 幸福满满——淄博五中举行第四届班主任节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30 16: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魏玮)为了表彰班主任的突出贡献,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提升班主任的职业幸福感,激发班主任的工作热情,提升班主任管理艺术,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10月27日下午,淄博五中举行了第四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首先给班主任献上鲜花,从学生手中接过花束的班主任们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随后学校表彰了第三届长青育人奖,颁发了奖品和发放了致班主任家属的一封信。
  学校邀请了淄博四中德育处主任乔宏伟做报告,乔主任为全体班主任做了题为“奔跑在教育的原野上”的精彩报告,他从构建班级管理中的学生自主评价机制、心理咨询技术在班级管理中的运用、班主任的术、道、德、班主任职业压力管理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以及感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深深吸引了在座的老师。
  最后李健校长发表讲话,他的讲话热情洋溢,指出“班主任节”表达的是学校全体师生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敬意,是对班主任这个光荣岗位的尊敬。他希望每一名班主任要勇于担当,促进学校快速发展;务实求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合作交流,促进工作扎实推进;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
  本期班主任节将开展“我眼中的班主任”、家庭集体观影、班级管理基本功大赛、班主任读书研讨等系列活动。
  “班主任节”传诵一份感恩,让每个同学记住成长路上的陪伴者,感念班主任一路辛劳、关心与呵护;
  “班主任节”传达一份祝福,送上学校、家庭和社会对班主任老师最真诚的祝愿;
  “班主任节”传递一份期待,期待全体班主任以节日为契机,将良好的修养、崇高的境界、无私的关爱、仁慈的宽容与坚定的执着融合升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