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兴学街小学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6 17:54: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高铖)3月25日下午,兴学街小学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织员李兵同志全程监督指导。

  本次会议分三个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是党支部书记李本福同志代表党支部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报告,李本福同志分别从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后,党员对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小组长主持。各位党员同志从上一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围绕工作成绩与不足、意见与建议两方面开展相互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群众评议党员程序,对党支部及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更好的投身学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