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承“红船精神” 我们再续新篇章——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举行“红船精神”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9 15:56: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9日讯(通讯员 于莹莹 孙灵利)百年峥嵘岁月,党恩永记心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体教师和少先队员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推进红色革命教育,4月9日上午,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举行了“红船精神”进校园启动仪式。

  朱晓斐副校长做了题为《做“红船精神”的积极践行者》的讲话,号召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和践行“红船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争做四有好教师。她还勉励队员们要认真学习“红船精神”,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更加热爱祖国和人民,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队员。

  四(4)中队围绕“红船精神”的内涵和党的百年发展征程,以诗朗诵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

  最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表达了积极学习和践行“红船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红船精神”进校园启动仪式,拉开了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党史的序幕。后期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还将通过读红书、唱红歌、讲红色故事等形式,充分发挥少先队阵地的教育作用,把爱国奋斗的红色精神植根在每一名队员心中,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