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举办“唱响青春·砥砺奋进”歌咏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5-23 16:22:30


  鲁中网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岳海峰)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20日下午,博山一中举办“唱响青春·砥砺奋进”歌咏比赛。初一级部13支队伍同台献唱。

  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歌咏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合唱队伍,抽签决定参赛次序,艺体处等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引吭高歌,《国家》《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舞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错位时空(五四特别版)》《少年中国说》《飞扬的青春》等一首首歌曲,歌唱党,歌唱新时代,歌唱伟大祖国新征程,展现了一中学子的激情和风采,传递出新时代少年的抱负与担当。

  经评委打分,6班、7班、4班合唱队获得了歌咏比赛的一等奖,其他四支合唱队伍获得二等奖, 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