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28日上线12345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5-24 08:57: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畅通政府与群众互动沟通渠道、提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12345市长在线”有关工作的通知》,5月28日(星期六)9:30—11:30,副市长毕红卫将上线“12345市长在线”栏目,接听市民来电。专线电话:5112345。

  受理范围:教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体育等方面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

  温馨提示:(一)本次接话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渠道,市民可通过5112345反映问题,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市民来电接入直播间后,原则上由上线市领导直接与市民对话交流;对市民反映的业务性较强、较为具体的问题,可由市领导当场指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解答。

  (三)市民可通过淄博综合广播(FM89频道)收听。

  (四)来电人要对所反映事项的真实性负责,所反映事项要符合客观事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