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食尚张店 幸福张店 淄博美食周张店专场活动23日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5-24 08:55: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23日讯(记者 孙良栋) 为进一步拉动消费,减少疫情冲击,5月23日,淄博美食周张店专场在齐盛宾馆开启,张店区围绕“食尚张店,幸福张店”主题精选了84道反映张店饮食特色的代表性菜品,以及10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老字号”品牌和文创产品,让广大市民品黄桑淄味,享舌尖美食。

  淄博市张店区是淄博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科技和流通中心,是千年齐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承齐鲁之风采,下启未来财富之核心。她以开放包容的独特气质汇聚了多元饮食文化,多彩活力的夜经济点燃了城市的生活激情,宜居宜业的独特魅力构建了高能级城市新格局。

  张店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孕育了大批优秀企业品牌,有张店宾馆、馥茂斋、淄博饭店、海悦酒店等优秀餐饮企业,也有淄博远方集团等特色农副产品企业,还有麦贝拉烘焙、康都炸肉、国梁烤鸡、火刻烤鸭等特色美食。

  张店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示张店餐饮文化、人文历史和特色农产品,宣传开放包容、创新涌动、宜居宜业的“幸福张店”品牌,全面助力“五好城市”创建。张店已成为一片投资创业、成就梦想的热土,期待海内外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共同描绘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