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线下竞技 “云”中交手

来源:鲁中网

2022-06-28 16:45:30


  鲁中淄博网6月28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马冲)近日,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教育局主办,淄博市科技馆承办的第三届淄博市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24名学生参加高中组Python创意编程比赛活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键盘敲出创新的火花,用代码书写天马行空的创意,展现出了优秀的编程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

  少年强则国家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希望。此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搭建了一个编程学习和竞技互动的平台,提高了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激发了青少年对编程知识和智能设计活动的兴趣,对培育科技创新后备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