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追梦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淄博实验中学举办校园合唱节

来源:

2022-11-16 09:46:30


  鲁中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近日,淄博实验中学举办“追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校园合唱节,2022级32个班传唱红色曲目,用歌声对党和国家深情告白。

  本次活动以班级合唱为主,穿插朗诵、舞蹈、武术、乐器演奏等表演形式。32个班相继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用饱满的热情唱响党和祖国的颂歌,在红歌传唱中领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园合唱节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艺术平台,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淄博实验中学将继续组织开展爱国爱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以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爱党爱国精神融入日常教学、校园生活中,使全体学生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