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期中表彰,为学生全面成长加油助力

来源:鲁中网

2022-11-23 15:55:30


  鲁中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岳海峰)进入学期期中阶段,博山一中各级部全面分析教育教学现状,总结本级部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五育中发展状况,为下阶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好脉、明方向。为点亮每一位学生的发光点,大面积激励学生不断进取、全面成长,11月17日,各级部隆重举办期中表彰大会,各类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登台领奖。

  会上,各级部分管领导就开学至期中阶段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综合素质发展状况作了细致的分析,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的表现,对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各级部隆重表彰了评选出的“十佳标兵”“班级管理之星”“百佳学子”“体育之星”“文明守纪之星”“艺术之星”“劳动之星”“学科之星”“学习之星”“进步之星”。

  长期以来,博山一中坚持“遵循人的成长规律、尊重人的成长需求、激扬人的成长动力、实现人的健康成长”这一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搭建多元发展平台,建立多元化、多角度的激励性评价机制,最大限度地发现并肯定学生的闪光点,大面积表彰各类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而帮助他们树立学习、生活自信,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出积极进取的一中氛围。

  受表彰的学生昂扬自信登上领奖台,饱满的自信心进一步激发了自我成长的内升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