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举行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鲁中网

2022-11-23 15:55:30


  鲁中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王晓艺)经过精心筹备,近日,博山一中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暶出席会议,学校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张慧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赵正淼致开幕词,同时对本届学生会选拔程序作出了说明。

  团委副书记孙逢伟宣读本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学生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3名,下设组织部、社团部、纪律部、卫生部、艺体部、宣传部,每部各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郑雁心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将力量与热情注入学生会给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一个灿烂的年华。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张皓炀带领大家共同宣誓,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赵暶副校长对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她指出,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机构,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她希望学生会干部和广大学生干部能够明确职责,融入角色;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严于律己,修正自身;学习工作,相得益彰。她要求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管理,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