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2022——2023学年度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

来源:鲁中网

2022-11-23 21:47:00


  鲁中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岳海峰 马加俊)经学校体育组具体策划、精心制定比赛规程、认真组织参赛报名后,11月23日,博山一中2022——2023学年度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开赛。

  本次联赛由学校初二级部承办,初二级部所有班级参赛。联赛以“生命律动快乐足球”为主题,旨在增强团结进取的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奋勇拼搏的精神,激发学生强健体魄的热情,让广大学生享受驰骋球场的快乐。根据联赛规程安排,初二13个班级组建13支队伍,各班设领队1人、教练1人、男女运动员各15人。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阶段进行。每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上半场女子比赛,下半场男子比赛,上、下半场合计成绩为比赛最终成绩。

  按照计划,本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决赛预计将在11月30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