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隆重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3-06 11:49:30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逯锋)日前,博山一中2019级部隆重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毕业班学子进一步明确节点、提振士气,帮助学生树立中考必胜的信念。级部主任逯锋主持会议。

  级部分管副校长徐静,亲自为即将踏入百日冲刺的全体师生击鼓助威,擂响出征战鼓,开启奋斗篇章。

  岳菲老师代表全体初四教师发言,表示老师们将做好同学们最亲密的战友,最坚强的后盾,成长的守望者,尽全力托起同学们明日的辉煌,并祝愿全体同学中考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学生代表郑雁心,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表示将冲刺百日、共铸辉煌。做到“不负父母期盼,不负恩师厚望,不负聪明智慧,不负青春理想”。

  徐静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讲话,她说:“今天,既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起点,也是点燃激情、赓续华章的大动员。”她勉励同学们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并相信同学们一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用辉煌奠基新的辉煌。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誓师大会走向尾声,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踊跃上前,在红色条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奋战百天,决胜中考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