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雷锋精神在淄博|淄博公交出租车爱心车队学雷锋“爱心义运”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05 22:17:30


  鲁中网淄博3月5日讯(记者 崔桂通 通讯员 成尧 段会峰)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淄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在公交东站举办“学习雷锋、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学雷锋“爱心义运”活动。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爱心车队全体成员参加。

爱心车队成员、2022年度淄博市出租车最美驾驶员孙峰代表爱心车队成员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上,爱心车队成员、2022年度淄博市出租车最美驾驶员孙峰代表爱心车队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热情服务,带头学习雷锋精神,同时倡议广大出租车驾驶员都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出租汽车科副科长秦勇宣布学雷锋“爱心义运”活动正式启动。

  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出租汽车科副科长秦勇宣布学雷锋“爱心义运”活动正式启动,并殷切期望淄博公交出租汽车分公司“爱心车队”驾驶员师傅们要秉承学习雷锋、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再次以“爱心义运”的方式传承雷锋精神,传播行业正能量。

“爱心车厢”标识牌。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3天,从3月5日至7日,淄博公交100辆爱心出租车为淄博中心城区、淄博经开区范围内的特殊乘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凡是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等需要帮助的特殊乘客,搭乘带有“爱心车厢”标识牌的公交出租车,或通过95128出租车叫车电话提前预约的方式,均可凭有效证件享受一次免费乘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