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吹响“三提三争”奋进号角,共建经实美好明天——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3-03-06 15:30:00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崔金华)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全面落实“三提三争”活动要求,依法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学校规范化建设,加强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3月4日上午,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淄博经开区南部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教育文化事业部副主任刘智星、经开区实验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大家汇聚一堂,履职建言,共议学校高质量发展良策。

  上午8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长王福勇作《学校教育工作报告》。王福勇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重点,并提出了2023年度学校工作规划。副校长刘峰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刘峰对学校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做到了财务工作公开化、清晰化。随后,主席朱向荣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朱向荣对学校工会上一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工会2023年工作规划做了解读。副校长房兵作《学校制度》修订的说明报告,就学校《教师考核方案》《教职工考勤制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班级管理考核办法》《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办法》修订情况向全体会员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淄博经开区南部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教育文化事业部副主任刘智星对学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学校的美好明天表达了热切期盼和充足的信心。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教育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最后在《歌唱祖国》的雄壮旋律中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凝聚了全体经实人对学校发展的共同愿景,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的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的重要职能。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发展征程上又一个重要足迹,也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充分体现和落实。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大会作为新的契机,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同创造经开实验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