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心捐赠助力特需学生成长

来源:鲁中网

2023-03-23 10:08:30


  鲁中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慧颖 傅帅)3月21日,山东长运集团淄博大众雷锋车队“雷锋精神温暖特教”爱心捐赠仪式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雷锋车队的30多位司机拿出了自己一天的收入,为特需学生捐赠价值8000元的篮球架一副。山东长运集团总经理程勇、党委书记邵厚峰,雷锋车队的爱心司机等与学校领导、部分师生一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善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由衷感谢山东长运集团淄博大众雷锋车队的爱心捐赠之举,表示此次捐赠的篮球架树起了爱心的桥梁、文明的彩虹,给特需学生的健康成长带来了鼓舞和激励,同时号召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向雷锋车队学习,争做雷锋式的好学生。雷锋车队队长张旭代表发言。

  程勇总经理现场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芝东转交了捐赠证明。程勇在讲话中表示,期望孩子们能够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自信自强、幸福成长,长运集团将会为特需孩子们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彰显公益担当,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能量。王芝东与长运集团党委书记邵厚峰共同为篮球架进行了启用揭牌。

  此次捐助,让特需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鼓励,同时为学校阳光体育教学搭建了更广阔的运动平台,为特需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注入了爱心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