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科苑小学开展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3 11: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刘健为纪念黑铁山起义82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张店区科苑小学组织开展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讲座,邀请黑铁山纪念馆的义务讲解员刘爷爷来为学生普及黑铁山起义的知识,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到起义前后的具体情况,刘爷爷结合山东快书等方式绘声绘色地为学生演绎时代的痕迹。
  科苑小学是教育部命名的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和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组织此次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讲座活动,旨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推进学校国防教育向深层次、多渠道发展,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