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博山镇郭庄学校: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来源:博山区博山镇郭庄学校

2020-03-03 13: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宗苗苗 李雪芹 柯鲁)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由于人类和野生动物的非正常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来到了我们身边,他们把我们困在了家里,给人类造成了危害。

  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大“敌”当前,郭庄学校的同学们纷纷争做防疫宣传员,在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抗击疫情——运动之战

  同学们在家中,除了学习、读书,还积极的锻炼身体,争做一个运动小达人,打赢这场疫情之战!他们在家中利用不同的方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仅丰富了闲暇时光,还可以增强身体素质!







   抗击疫情——劳动之战

  除了休息、体育锻炼、学习外,同学们还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如打扫室内卫生、洗碗、收拾房间等,家人之间相互陪伴与鼓励,珍惜共度这段特殊的家庭时光。









  抗击疫情——我们的祝福

  先锋们背起行囊,义无反顾请命出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身为一名学生,虽然不能直接参与到防疫救助的战斗中,但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有些话语已藏在心中许久,阵阵呐喊已冲出喉头,爱国主义情感让我们热泪盈眶......同学们通过手抄报、绘画、征文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意、对疫区人民的祝福和战胜疫情的决心。









  

    我们相信,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必将来临,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战疫情,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