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九中优秀教师出示引领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7: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会敏 通讯员 商明珠)近日,张店九中开展优秀教师引领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为学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在活动中,一批学校优秀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特色,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课堂盛宴。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课堂教学展示和课后的评课两部分。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深入课堂听课,并积极参与相关学科课后的评课工作,为老师们提供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通过听课、评课,老师们对“怎样的课才算是一节好课”这个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集体备课,提高教研水平,争取把自己的课堂教学和教育水平再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