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教学质量再提升——张店二中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30 16: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30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范成云 张继丹5月29日下午,张店二中在阶梯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王福勇、纪卫红等出席,各级部主任、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会。

  王福勇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是学校教学的中坚力量和骨干,不仅起着教学引领作用,更是本组教师凝心聚力的核心;要求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抓好团队建设,做好教学质量的第一责任人。面对教育信息化的大潮,各位组长要带头接受、利用好信息化的教学设施,更新教学观念,提高教学效益。要身体力行并指导青年教师当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对于老师们提的意见,王校长当面做了解答回复。

  纪卫红副校长对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各教研组长在中考改革的背景下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本组成员积极开展教学研究,要围绕教学实际问题,切实做好研究,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教研组长代表依次发言,对初中的学科教学现状及未来的趋势做了分析,对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提升做了谋划;同时也就教育管理、后勤服务、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目标,确定了教学会议实效、高效的格调,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