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九中召开教师网络研修动员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8 15: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商明珠78,张店九中召开2019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网络研修动员大会,对教师研修工作做总体部署。李欣喜主任从2018年总结、2019年研修重点解读、管理要求三方面在会上做了集中发言

  李欣喜主任全体教师介绍了2018年全区教师研修的基本情况,让每一位教师认清形势,明确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意义。重点解读了本次研究的主要板块、研修流程、活动参与等方面的内容,尤其对工作坊内容的学习和活动参与,进行了重点指导,工作坊课程学习、研讨交流和实践应用进行了集中说明,让每一位教师都清楚研修流程、研修内容、研修要求在为教师指明方向的同时,更给教师提供了技术指导

  会上,还从研修时间、研修地点、研修考勤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师全员研修、全程研修、全面研修提供了机制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