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二中开展“爱护环境,从小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4 10: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培养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孩子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感,近日,张店二中开展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通过观看环保视频,懂得了不能随地吐痰和扔垃圾,初步感知了爱护身边环境的重要性;学生们拿起画笔,用灵巧的小手绘画出“我心中的绿色家园”来表达爱护地球母亲的情感,用五彩斑斓的颜色来表达自己的美好愿望,用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表达了对环境的无限热爱;在制作独特的“绿色环保袋”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灵巧的小手把废旧的布袋、纸袋装饰漂漂亮亮的,并相互交流讨论“环保袋”的用处,要用他们实际行动来号召大家减少白色污染,共同维护绿色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体会到废物利用的价值和乐趣,也增强了学生们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丰富了学生的环保知识,并在他们心灵深处埋下一颗爱护环境的种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