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药师协会药学管理与药学服务稷下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3 16:38:00


 

  活动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13日,2019年淄博市药师协会药学管理与药学服务稷下论坛在临淄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据了解,此次论坛是由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淄博市药师协会、淄博市药学质控中心联合主办,临淄区人民医院和辉瑞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临淄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波致欢迎辞

  上午九点,淄博市药师协会药学管理与药学服务稷下论坛正式开始,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主持论坛开幕式,临淄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波在欢迎词中提到,2019年上半年,临淄区人民医院综合药占比20.92,其中住院药占比14.95,住院人均药品费控制在1000元左右。

淄博市药师协会副理事长谢法东致辞

  淄博市药师协会副理事长谢法东在致辞中介绍,本次论坛特邀药学专家针对药学管理与药学服务的发展问题,从政策解读、临床案例分享、重点监控药品和药学质控中心的部署做详细讲解。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隋忠国教授

淄博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司继刚

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主持开幕式

  此次论坛,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隋忠国教授、淄博市中心医院药学部主任司继刚、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主任药师以“加强学术交流,促进药学质控管理”为主题,围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与合理用药”、“药品购销政策”、“基本药物与重点监控药品”,结合临床案例分享加以解读。

  淄博市药师协会、淄博市医院药学专业质控中心在会上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主任药师会上宣布第二届“宏仁堂·淄博市第二届优秀药师评选活动”正式开始,7月20日起接受报名。

  本次会议切合事宜,务实有序。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通过研讨和学习必将推动淄博市药学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