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直播预告:潭溪山旅游区悬崖音乐露营节明日震撼开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2 17: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2日讯(记者 王娜 张琦 李庆宇)潭溪山里爽一夏!2019年7月13日晚淄博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悬崖音乐露营节·携程之夜即将震撼开场!届时,炫酷舞台、专业乐队、魔术大咖、经典小丑倾情呈现;美食、冰啤无限畅享本周六晚,向着潭溪山出发吧! 

  此次音乐节,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将在海拔近千米的高空玻璃桥广场打造独具特色、超级炫酷的夜场舞台,将山水美景和动感音乐完美融合;酷闪灯光带、悬崖瀑布灯光秀与暗蓝色星空交相辉映,带给游客如梦似幻的视觉感受。 

  专业乐队登顶嗨唱+魔术表演+小丑互动+饕餮美食让您嗨翻全,留恋不已!活动期间,景区重金邀请多次参加国内知名音乐节的专业乐队及歌手、全国著名魔术大咖、经典小丑艺人等,只为给游客们带来难以忘怀的夏日激情。 

  此外,景区还打造多款创意、炫酷的合影道具,让游客在现场尽情互动。在高山壮阔之间,澄澈的夜空星光点点,你可以举起手中的合影牌,和闺蜜卖萌自拍也可以吃着烤串哼着歌儿,在漫天的音符中让自己沉醉;还可以三五好友举杯畅饮,就让那喷涌而出的啤酒花儿带着我们不醉不归…… 

  的潭溪山峰峦苍劲翠绿,对于在炎热中“煎熬”的人们来说,这里足够清凉,畅爽,实乃人间仙境,净化心灵之所。夏日,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水了,想感受水的清凉?来潭溪山就对了,这里清溪飞瀑处处可见,水滴阵阵,潭泉相连,每一处风景都有水之滋养浸润。 

  星空也是大自然的馈赠之一,久处城市的你,有多久没有带着孩子看过星星了?在星空下,与野兔松鼠为邻,三伏天里盖棉被,一生至少要有一次森林露营经历!(温馨提示:记得带长袖外套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