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民革山东省委淄博市委沂源助乡村 宏仁堂送医送药显温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8 18: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今天上午,民革山东省委暨淄博市委“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系列活动来到了淄博市沂源县南鲁山镇北流水村。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山东省政协委员、民革省委常委、民革淄博市委主委王怀宾参加活动。活动中,民革山东省委、民革淄博市委、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及沂源县中医院举办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吸引了诸多村民参与。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民革山东省委员会主办,民革淄博市委员会、中共沂源县委统战部承办,由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协办的。 

民革山东省委秘书长高贤德主持活动 

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以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为民革山东省委员会向北流水村捐赠的“同心书屋”揭牌

  民革山东省委秘书长高贤德主持此次活动。活动中,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以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为民革山东省委员会向北流水村捐赠的“同心书屋”揭牌;民革省委三农委副主任、农业支部主委,省现代农业农村研究中心项目主任、研究员徐建堂及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为“民革山东省委‘三农’委员会高效农业示范基地揭牌”;民革省委人资环委主任、地矿能源支部主委,省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李振函,元大坤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公疆、南鲁山镇北流水村党支部书记陈丙福三方签订了北流水村矿泉水项目合作开发意向书。 

  活动中,到场领导还为村民们送上了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提供的常备药品箱。民革山东省委、民革淄博市委、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及沂源县中医院举办的联合义诊也成为了活动中独特的风景。据了解,此次义诊,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沂源县中医院派出了十余位专家,义诊内容涵盖中医问诊、妇科、儿科等诸多项目。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为村民们带来了价值六万余元的常用药品,药品中包含了板蓝根颗粒、复方鱼腥草合剂、复方氨酚烷胺胶囊、退热贴、活血消痛酊等应季家庭常备药品。此次送医送药活动,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还为北流水村60岁以上的村民准备了有针对性的常用药品箱。

  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在活动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这次送医送药的活动是民革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作为民革的一名党员,我也参与到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活动中来。宏仁堂成立十六年时间,作为淄博的本土企业,是在淄博人的哺育下成长起来的。我们每年都会举办大量的公益活动,今年也已经组织了超过百场的公益活动。我们的愿望就是有宏仁堂门店的地方,就不会有穷人因为生病吃不起药。今后我们也将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来反哺淄博的老百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