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七院开展医保政策进科室宣讲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4: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媛)为进一步规范医院医疗保险服务行为,强化医护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有效保障患者基本医疗保险权益。近日,市七院医保科结合医院开展“走动式管理”活动要求,充分利用临床科室早交班、晚学习等时间段,开展医保政策进科室宣讲活动。

  活动中,医保科科长张晓霞主要对医保政策及电子病历系统升级医保控费指标查询功能进行了实地操作、政策宣教,有针对性的结合各科室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宣讲结束后,参会医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现场进行答疑解难,学习交流气氛浓厚。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医师对医保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使医院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够自觉遵守并认真执行医保政策。同时,医院医保科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医务人员进行政策培训,加大医保监管力度,使医保工作更加规范、合理,切实为广大患者及群众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