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延期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13: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2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记者从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鉴于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和省市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参加测试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原定于七月份举行的临淄区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延期组织。 

  在疫情发展情况允许组织测试后,临淄区语委办将落实测试时间,重启测试流程,并在临淄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同时在QQ399688328)进行提醒。已报名人员请关注QQ群消息及个人邮箱,保持电话畅通。重启测试流程后,所有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将会及时处理、反馈,并上传考试系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